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代还收多少钱 信用卡代还收费标准一览

    “先消费后后付款”似乎成了一种主流,年轻人都爱这样生活。随着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费的人越来越多,在肆无忌惮消费过后很多人都会遭遇还款难题。这一现象让代还信用卡有了市场。那么,信用卡代还收多少钱?大家都清楚吗?

    信用卡代还收多少钱
    信用卡代还好不好

    信用卡代还,是一种有效缓解信用卡还款压力的途径,代还能使持卡人的账单日期推后,但是卡友们在选择代还机构时,一定要选择靠谱、安全的,否则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

    信用卡代还怎么收费?

    信用卡代还公司在卡奴青黄不接时,帮忙还款,并收取一部分手续费。这实际上是一种短期贷款,手续费往往以利息的形式收取。目前,市面上受关注度较高的代偿产品有拉卡拉的“替你还”和萨摩耶金融的“省呗”,具体收费标准如下所示。

    1、替你还。以1万元的透支金额为标准计算,申请1周,手续费为200元;2周手续费为300元;3周手续费为400元;4周手续费为600元。持卡人可以自由选择还款时间,对于那些急需还款但工资尚未发放的持卡人来说,较为灵活。

    2、省呗。省呗主打的是分期,根据信用等级,分为两个分期利率,A类等级的用户3月分期月费率为0.72%、6月费率为0.63%、12月分期为0.59%;B类用户的3月分期费率为0.83%、6月为0.73%、12月为0.68%。然而,目前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月手续费水平为0.6%-0.7%,期限越长利率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