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 环球黑卡是一张信用卡吗?

    黑卡一直带着一块神秘的面纱,并时不时的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在大家准备揭开这层神秘时,又不知道从何处下手。那么,环球黑卡是一张信用卡吗,环球黑卡有什么用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首先,环球黑卡不是一张信用卡,也不是由哪个银行或银行组织发行的,而是由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开发,知名投资财团(远镜、天使湾、有成)联合注资的一个国内会籍服务品牌。

    环球黑卡是什么卡
    环球黑卡是什么卡

    说简单点,环球黑卡相当于一个俱乐部的会员卡,是该俱乐部会员的身份象征,与信用卡是有本质的区别。但是就享受的权益来说,环球黑卡比一般的信用卡能享受的权益更多。

    环球黑卡199元就可以申请到吗?

    环球黑卡是国内首家提出走亲民路线化的黑卡商,采用会籍管理的全新模式,打造特权服务的消费模式,整合全球资源全部汇集在一个小小的APP上面。环球黑卡自成立以来,便以199元的会员申请费用并延续至今,所以199元申请环球黑卡是真的吗,毋庸置疑。

    但是,又有人会质疑了,199元就可以享受那么多的超级服务吗?环球黑卡的会籍式管理服务,只有成为会员的人才能够享受,无疑也是在保障了会员的权益,终身制的会员,无需缴纳年费,会员身份还能够能到不断的升值,持续享受超值的服务。

    环球黑卡用处有哪些?

    用处之一:豪车出行特权。如何在25岁前开上兰博基尼?豪车租赁特权重磅上线,你的人生巅峰,可能要提前来临了。

    用处之二:黑咖朋友圈。环球黑卡专为持卡人开放付费查阅明星私密生活圈的特权服务,加明星好友,看明星日常。

    用处之三:咖啡专供特权。环球黑卡承包下百亩“良田”,建立咖啡园,专供新鲜的一级咖啡豆。

    用处之四:男装定制特权。环球黑卡联手垂衣,为持卡人带来如贵族般的置衣体验,另有独家定制的专属电子联名卡。

    用处之五:健康体验特权。环球黑卡联合爱康国宾,推出特惠体检套餐,全国低价,覆盖城市31个。

    用处之六:机场贵宾特权。覆盖全球上千家机场、涵盖12家航空公司航班,机场全程优先通道等11项特权。

    用处之七:黑卡签单。由第三方为环球黑卡持卡人提供消费透支特权,最高至10万。

    用处之八:信用卡特权。与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三大银行信用卡深度合作,开通信用卡极速审批通道。

    用处之九:专属理财特权。环球黑卡携手挖财宝,30000元理财金+12%预期年化收益率,为持卡人带来理财特权福利。

    用处之十:环球创投。环球黑卡联合天使湾创投,推出“环球创投”计划,帮助创业者实现极速融资。

    除此之外,还有在线私教特权、明星巴克代取、星/名人酒会、海外顶级餐厅预约、鲜花/蛋糕预定及配送、全国美食优享卡、酒店预订、机票预订、火车票预订、环球定制旅行、全球签证办理、景点门票、专车接送服务等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