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支持港铁购票 支付宝香港地铁使用指南

    目前,支付宝一直在致力开拓海外市场,如今在国外,支付宝已经开始支持多个国家了。而在香港,支付宝的发展脚步也没有停下来,日前从支付宝官方微博称,支付宝将支持港铁购票,从12月16日起将会有更多地铁站相继支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即日起支付宝支持港铁购票

    从支付宝官微获悉,从12月16日起,内地游客和香港市民都可以在港铁罗湖站、落马洲站使用支付宝或支付宝HK扫码购买单程票,更多港铁站在拼命接入中。

    香港港铁可用支付宝购票
    香港港铁可用支付宝购票

    9月底,蚂蚁金服与李嘉诚创办的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运营香港版电子钱包——支付宝HK,为香港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购物和支付体验。

    支付宝香港地铁购票指南
    支付宝香港地铁购票指南

    目前在香港接受支付宝付款的商户超过1万多家,覆盖药房、便利店、电器店、免税店、餐饮、美妆、手信、珠宝、百货公司和包括两大主题游乐园在内的旅游景点,照顾内地游客多元化的需求。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指出,每月数以百万计人进出粤港澳大湾区,蚂蚁金服致力于为该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电子金融服务,令用户生活更便捷。相信不久的将来,用户便可真切体会到此次战略合作所带来的多种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