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国二十三年银币值多少钱 民国银币值得收藏吗?

    自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不断飙升,钱币收藏与研究的热度也不断上升。如民国三年袁大头、大清银币等,机制银元也渐渐成为钱币投资收藏新热门。那么,民国二十三年银币值多少钱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民国二十三年银币收藏

    中华民国二十三年帆船币壹圆银币”,系民国二十三年上海中央造币厂所铸。正面镌刻孙中山先生侧面头像,上方镌“中华民国二十三年”,背面镌双桅帆船在乘风破浪前进,左右分列“壹圆”币值。

    民国二十三年银币收藏价值
    民国二十三年银币收藏价值

    民国二十三年帆船币因其系贵金属所铸,制作数量比铜元、纸币少得多,加上民国时期社会动荡,存世所剩很少,比现发行的邮票、纪念币数量少得多。可以预见,这种帆船银元必将成为收藏界的一匹蓄势待发的黑马。

    民国二十三年银币价格是多少?

    民国二十三年银币值多少钱呢?根据收藏市场上市的交易价格数据统计来看,民国二十三年银币目前的成交价格大概是9000元左右每枚,由于增长趋势没那么快,在收藏市场上还是非常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