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积分有什么用 蚂蚁积分是怎么来的

    天天使用支付宝的你,知道支付宝蚂蚁积分有什么用吗?据了解,蚂蚁会员是根据用户使用支付宝活跃度来免费激活定等级的。当你成功开通蚂蚁会员后,会发现有积分的功能。蚂蚁会员积分越多,兑换的奖品也节越丰富。

    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用途:

    据介绍,只要成为了蚂蚁会员,就可以享受会员的权益回馈;例如,每一个会员在生日当天,打开支付宝,开机画面变成专属的生日祝福。

    蚂蚁积分有什么用
    蚂蚁积分在哪里查

    每一个蚂蚁会员,在使用支付宝付款后,都能能获得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兑换成各种服务与代金券,如兑换天猫超市的代金券,流量券以及虾米音乐VIP等。据了解,每个会员每天最多可以获得300个积分。

    蚂蚁积分如何获得呢?

    1、蚂蚁积分可以通过【赚积分】页面查看积分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其次使用支付宝购物、打车、付款都是可以累积蚂蚁积分的。

    2、月日均资产超过100元每月奖10积分,超过1千元50积分、超过1万元200积分,超过5万元500积分、超过10万元800积分,超过100万1200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