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推荐赏金是什么 支付宝推荐赏金怎么用?

    支付宝的推荐有赏金活动已经开展第二期了,每天都可以领取真真实实的现金红包,然而很多人都还不清楚支付宝推荐赏金是什么,据悉,支付宝推荐有赏金活动中用户只需要分享给好友使用就可以领取现金红包哦!

    什么是支付宝推荐赏金?

    支付宝在2017年9月4日推出了一期“推荐有赏金”的活动。各位支付宝用户都可以推荐自己的好友或者客人领取红包后,在门店消费超过2元,邀请者就可以获得一笔支付宝赏金。

    支付宝推荐赏金是什么
    支付宝推荐赏金

    朋友领取到的这个赏金是随机的,大红包也有,只是会比较少。使用方法其实还有个技巧,不一定要到店里才可以消费,只要申请过支付宝的商家支付二维码就可以互相扫一扫,支付个2元以上,就可以用掉这个赏金了。

    支付宝推荐赏金如何使用?

    首先把手机支付宝客户端升级成为最新版本,登录后,在界面的左下角【首页】那里点一下,可以看到右下部分的【邀好友领红包】。点击进去,进入下一步骤。

    点开后可以先看看【活动规则】,那里非常详细的介绍了所有规则。我已经领取到了6块2了,这个是直接到支付宝余额可用于消费的,不是优惠券什么的,还是挺实在的。点开【二维码邀请】,进入下一步。

    打开后可以看到【保存图片】和【保存宣传海报】,点击后会生成一张图片在手机相册。把这个生成的图片发给好友用支付宝扫一扫,Ta就可以领取到一个赏金了。

    小编测试过上述步骤,真的获得了99元的现金红包,祝大家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