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奖励金怎么用 支付宝奖励金最高有多少

    各位,在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时候,相信你们有注意到支付宝奖励金的活动了吧。据悉,这是一种支付宝为了鼓励广大支付宝用户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而推出的活动。那么,支付宝奖励金怎么用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支付宝奖励金怎么用
    支付宝奖励金怎么领取

    据悉,支付宝奖励金支持商户名单:华润万家、永辉超市、新华都、中百超市、武商量贩、班尼路、银座、华联旗下华联超市和联华超市、十足、快客、喜士多、粒上皇、七号仓库、胜佳超市、仟吉等等。

    想要领取支付宝奖励金,其实特别简单,只需要使用支付宝付款,但是使用支付宝花呗、余额宝支付,获得的奖励金有一次翻倍机会,翻倍后最高可获得999元。真的很吸引人哦。

    支付宝奖励金最高能获得多少?

    据悉,每周日——周四使用支付宝付款,便能获得奖励金,用户在支持奖励金发放的商户使用支付宝付钱,订单金额不小于2元,可获得随机奖励金,最高999元。整个活动时间内同一用户最高可累计4999元奖励金。

    每周五——周六,奖励金可当现金抵扣,不发放奖励金。用户在支持奖励金抵扣的商户用支付宝付钱,支付金额不小于奖励金总额,奖励金可以一次性抵扣现金使用;若未使用,则当周奖励金作废;奖励金不可拆分使用、不可转让、不可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