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S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S上市价格是多少?

    魅蓝S近期在二手平台上曝光。据可靠消息透露,这款魅蓝S将采用目前热门的18:9全面屏配置,同时处理器是骁龙600系列的处理器。那么,魅蓝S什么时候上市,魅蓝S上市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魅蓝S何时上市?

    魅蓝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透露,魅蓝S将会在1个月后发布上市,售价在2000元左右。这款魅蓝S将采用目前热门的18:9全面屏配置,同时处理器是骁龙600系列的处理器。

    魅蓝S上市时间
    魅蓝S上市时间

    按照魅蓝S的定位来看,魅蓝S可能最高配备4GB运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功能。根据网上曝光的魅蓝S包装盒显示,魅蓝S采用全新魅蓝logo,也就是不久前曝光的双药丸标志。同时还有魅蓝S的字样。

    魅蓝S上市卖多少钱
    魅蓝S上市卖多少钱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魅蓝S新机的真实性是非常高的。魅蓝S将会是一款拥有骁龙处理器,以及全面屏配置的机型。说实话小编非常期待魅蓝S的上市到来,你们是否也和小编一样非常期待呢?就让我们静静的等待一段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