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现金分期怎么申请 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多少

    如今,越来越多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方便又简单。但很多卡友还不了解什么是信用卡现金分期,更不清楚信用卡现金分期怎么申请?没关系,不懂的卡友们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想要用信用卡,必须要了解关于信用卡的一切哦。

    信用卡现金分期
    什么是信用卡现金分期

    信用卡现金分期,有时又被称为取现分期,一般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或者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的一种,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本行或他行),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

    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条件:

    1、给客服打电话,说明有做现金分期的需求。客服会核实你的用卡情况,告知你现在可以做多大额度的现金分期。

    2、选择分期的期数和金额。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信用卡可做现金分期的金额选择。

    3、提供借记卡卡号。完成了上两步的动作后,客服会让你提供一张借记卡的卡号,将资金打入这张借记卡中。然后你就可以自由使用这笔资金了。

    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

    持卡人每月只需归还固定本金以及手续费即可提前使用该笔现金。一般现金分期的手续费率都会高于发卡行消费分期产品的手续费率,低于0.5‰循环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