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被限制消费 列入失信人将会有哪些限制?

    整个2017年,贾跃亭向我们很好的展示了,一个大企业从辉煌走向毁灭,可能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近日根据北京法院公告,贾跃亭被限制消费列入失信人。据悉,贾跃亭本人如今还共计欠下近5亿债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贾跃亭被限制消费列入老赖名单

    今日,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告显示,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未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贾跃亭被限制消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贾跃亭回国了吗
    贾跃亭回国了吗

    据悉,贾跃亭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案件与平安证券相关,立案时间为9月28日。其未履行内容如下: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初始交易金额人民币4.621亿元;向平安证券支付利息400万余元;向平安证券支付违约金,以对应的购回交易金额为基数,按照日万分之五的比率,计至贾跃亭实际清偿之日止,暂计至6月27日为900万余元等。

    列入失信人将会有哪些后果

    1、飞机上不了对列入民航售票系统的限乘失信被执行人,在购买航班机票时予以限制;机场管理机构获悉人民法院提供的失信被执行人乘坐航班信息后,将及时采取措施并对失信被执行人不予办理乘机手续。

    2、火车软卧无戏对失信被执行人购买列车软卧予以限制(在乘坐动车方面的禁止规定,相关部门正在拟定中)。

    3、不得任公司高管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4、被公示无面子在工商系统市场主体信息公示平台中对失信被执行人为市场主体的予以公示其名单信息、

    5、贷款、信用卡申办有限制对失信被执行人在贷款办理、信用卡申办等方面予以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