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 消费贷款可以循环授信吗

    消费贷款也叫消费者贷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贷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贷款,从种类上看,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非住房贷款和信用卡贷款。那么,消费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消费贷款额度是多少?

    事实上,针对不同用途的个人消费贷款,其贷款的条件也不相同。如果是个人消费贷款是想用做生意经营周转,一般贷款金额较大,申请到信用类贷款的可能性很小,就要看自己手头是否有住房、银行理财产品、国债等可作为抵押或质押的财产。如果有,就可选择个人助业贷款。

    消费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
    消费贷款能贷多少

    如果个人消费小额贷款是用于买大件、留学、装修等,一般贷款金额也就二三十万,再加上一些客户自身信用记录良好、工作收入稳定、属于银行优质客户的话,就可考虑选择信用类贷款,无须抵押或质押就能得到一笔贷款或一个信用额度。

    消费贷款能否循环授信?

    此外,个人消费贷款产品选择时还要多比较一下各银行办理个贷的业务效率、服务品质、价格等。比如有的个人消费小额贷款产品给予客户循环授信,随借随还,能最大限度节约使用资金的成本。而未来如果银行在一些房产抵押类贷款中引入担保公司进行担保,则放贷时间就可缩至两三天,效率可与典当行媲美。

    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消费贷款利率根据大家所选择的渠道等来说,贷款利率也是各有不同,不同银行的上浮利率也是各有不同,一般来说基准利率上浮在10-35%之间。目前京城商业个人消费类贷款利率已普遍上浮,国有银行个人装修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股份制银行则大多上浮20%-30%。

    其中,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消费贷利率大多比基准利率高出10%-15%,平安银行个人消费贷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至1.2倍,对优质客户能给予1.1倍利率。招商银行个贷人员表示,如果是质押贷款,最优惠的是较基准利率上浮25%。如果是信用贷款,则需上浮40%-50%,即便是银行贵宾客户,最优惠的也要上浮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