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怎么样 豆豆钱额度怎样获取?

    豆豆钱是一款互联网智能信贷产品app,那么豆豆钱怎么样可靠吗?据悉,豆豆钱,是维信金科集团下的一个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贷款平台,旨在为人们解决急用钱问题。豆豆钱可为人们提供1000-30000元的贷款服务。纯线上操作,7天免息,到账迅速。

    豆豆钱靠谱吗?

    豆豆钱是目前比较受用户青睐的小额手机贷款软件,对于缓解年轻人临时性经济问题是比较有帮助的。

    豆豆钱怎么样
    豆豆钱

    关于豆豆钱安全问题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据豆豆钱官方回应,豆豆钱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保护客服隐私,没有经过客服同意是不会向其他机构和个人泄露用户资料的。

    同时小编也咨询了部分豆豆钱的用户,发现目前并没有信息泄露的情况发生,所以应该还是比较安全的。

    如何获取豆豆钱额度怎样获取?

    借款人需要在搜索微信公众号豆豆钱,然后关注该微信公众号,在首页点击获取额度后,按照提示要求提交资料就能获得额度。

    豆豆钱申请流程是什么?

    1、关注豆豆钱公众号:微信搜索“豆豆钱”关注豆豆钱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

    2、点击“进入豆豆”:在公众号首页,点击“进入豆豆”;进入我的额度页面;

    3、我的额度:进入我的额度页面,点击“我要额度”后,进入身份认证页面;

    4、身份证认证:在身份认证页面,拍摄身份证、录入基本信息。点击手机号进行实名认证,完成后勾选注册协议,点击“下一步”。如果遇到身份证上传问题,可参考常见问题中“身份证照片无法上传”的解决办法。

    5、手机实名制:输入本人手机号、手机服务密码进行实名认证。如果遇到问题,可参考常见问题中“手机实名制失败”的解决方式。

    6、获取征信报告:录入人行互联网征信账号、密码。如遇征信登录以及账户问题,可登陆人行征信中心官网(https://ipcrs.pbccrc.org.cn/)尝试解决,或参考常见问题中“网络版个人征信账户及如何注册”、“个人征信账户名或者密码忘记”的解决方式。

    7、点获取征信报告:目前支持两种征信报告获取方式,银联验证以及问题验证。

    8、获取征信报告:通过银联验证或者问题验证后,进入到申请额度页面,在此页面中,您需要输入征信查询码以及图片验证码,系统会即可给您一个对应的额度。如果遇到征信的问题可参考“征信查询码未收到”的解决方式。

    9、提现:获得额度后,您可以点击“立即提现,进行提现申请”。

    10、提现申请:进入提现页面后,录入提现金额、绑定银行卡、确认贷款期限,即可完成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