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无人员如何申请贷款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三无人员就是指无车、无房、无工作的那一类人。而银行对申请贷款的人一般会要求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如果是抵押贷款还需要提供房子、车子等抵押物。很显然,三无人员是无法满足的。

    三无人员如何申请贷款
    网上三无贷款是真的吗

    但这并不代表三无人员就无法申请贷款。下面小编教大家几招,学会这些,就算你无房无车无稳定工作,也能找到借钱的合理途径。

    一、提供银行认可的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也叫银行流水账单,是指一定时间内银行卡存取款交易的对账单。由于三无人员没有稳定的工作,一般无法提供工资流水。但有的银行也认可自存流水,你可以每月固定时间往某张银行卡内存入固定金额,自发生成银行流水。

    三无人员如何申请贷款
    三无人员怎么贷款

    二、选择门槛较低的贷款渠道

    既然银行的贷款门槛高,那就选择门槛较低的平台,如小贷公司、网贷平台、贷款APP等。现在各种网贷、手机贷款层出不穷,有些甚至只要提供手机号与身份证即可贷款。如果你不是需要很大一笔钱的话,建议可以试试这些小贷口子。

    三、在电商平台申请贷款

    目前很多电商平台都有推出自己的小额信贷或分期付款业务,只要申请人在该平台有良好的网购记录,就可以申请。所以如果你经常在某个电商平台消费,可以提供相应的网购记录给平台,如果它认可你的消费能力与消费信用,很可能会同意你的贷款申请。

    四、利用好名下信用卡

    现在一般人手几张信用卡,在你缺钱的时候,它们也是可以用来救急的工具。日常消费可以利用免息期透支刷卡,需要用钱可以靠信用卡取现或者现金分期。虽然取现跟分期都会支付一定的利息与手续费,但跟贷款比起来,显然要方便快捷得多。

    总之,三无人员虽然更难申请贷款,但只要掌握好方法,用对了姿势,拿到贷款也并非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