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无人员能贷款吗 哪些方式能轻松获得贷款?

    三无人员能贷款吗?一些有房、有车、有工作的白领想要获得贷款,近乎是近在咫尺的事情,相反,无房、无车、无工作把自己戏称为“三无人员”的他们,则成为了被贷款机构抛下的“弃儿”。

    三无人员能贷款吗
    三无人员怎么贷款

    不过,世事无绝对,信用卡取现就不失为变相贷款的一种好方法。只要你先前申请过并手中握有信用卡,便可以在可用额度内取出你所需要的额度。

    就费用来说,从透支取现的第一天起,银行每天会按照透支额的0.05%收取利息,年利率相当于18%左右。除此之外,银行还会收取1%-3%的手续费(每家银行的收费标准各有不同)。

    再来,可以向担保公司借款。只要你有股票、存单、保险单、收藏品等有价值的物品做抵(质)押物,即使没有工作,还款能力尚无定论,担保公司也会按照抵押物评估价值的一定比例,向你出借资金,而且放款速度通常较快。

    不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担保公司收取的费用普遍较高,借款人仍需货比三家后再申请,以最大化节省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