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渲染图及上市时间首次曝光

    对于三星Galaxy系列最新旗舰,三星s9的上市消息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彭博社曝光了三星s9的上市消息,消息符合了三星Galaxy系列手机的一贯上市时间,但三星拒绝对对此作出回应,那么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2月16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明年2月推出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9,作为挑战苹果iPhoneX的强劲对手,这款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较以往略有提前。

    三星galaxyS9最新消息
    三星galaxyS9最新消息

    GalaxyS9的发布,将是三星公司自9月份发布Note8以来首次推出主打旗舰手机。三星在3月推出了GalaxyS8系列。知情人士补充说,新款GalaxyS9的发布计划目前仍不稳定,可能还会改变。三星拒绝对此置评。

    三星s9渲染图曝光

    近日,大神Onleaks分享了三星GalaxyS9/S9+的CAD渲染图,这款安卓机皇的外观可以说是清晰展现在网友面前。从CAD渲染图中可以看出,两款旗舰外观设计和最新传言一致,属小幅改动类型,屏占比变化不大,所以严格上说似乎和上一代差别不大。

    三星s9上市时间
    三星s9上市时间

    硬件方面,S9/S9+均会配备骁龙845或Exynos9810芯片,4GBRAM起步,其中S9单摄,S9Plus双摄。其他方面还需等待三星官方主动提供确切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从现在开始,应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关于该系列的传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