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官方确认三星s9发布时间

    作为安卓手机阵型的机皇,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近日三星S9官方邀请函放出,确认了三星S9官将会在MWC大会召开的前一天发布,那么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关于三星S9的发布日期终于尘埃落定。三星官方放出了邀请函,三星S9系列将在2月25日正式发布,正好是MWC正式召开的前一天。而从邀请函可以看出,三星对于这次手机的拍照相当自信。

    三星s9上市时间
    三星s9上市时间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S9采用了一块5.8英寸、如果不算圆角为5.6英寸的QuadHD+sAMOLED屏幕,后置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分别为F1.5和F2.4。支持超级慢动作拍摄、前置为800万像素镜头。机身支持IP68防尘防水以及虹膜识别,耳机方面同样为AKG定制。运存为4GB,辅以64GB存储空间。

    除此之外,拥有更大屏幕的三星GalaxyS9+将同步亮相,它将配备双摄像头,而且内存升级为6GB,电池容量升级为3500mAh。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S9可能会首发自家的三层堆叠式图像传感器,它支持SuperPD对焦技术,能在暗光环境下快速锁定目标,并支持960帧的720P和480帧的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而此次三星的邀请函也写出了“ThecameraReimgned(重新定义相机)”。

    其实对于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此前外界一直有是传闻在MWC期间,按照以往三星手机的发售管理,预计3月份消费者就可以买到三星s9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