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提车当天新车报废 4s店提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日前,镇海交警大队接到民众报案,一辆新落地的SUV冲进了4s店。据新闻称,该女司机称这辆车是刚新买的,花了十多万,提车当天新车报废也是在网上引来一大片围观,那么4s店提车注意事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提车当天新车报废

    15日中午11点多,镇海交警大队庄市中队接到报警,一辆汽车冲进了4S店!交警到场时,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咖啡色的SUV新车开进了4S店,店里的玻璃门、服务台受损严重。开车的是个女司机,40多岁,象山人。可能是吓坏了,交警在现场询问哪位是车主时,一连问了两遍,女司机才反应过来。这辆车是女司机新买的,花了十多万,今天是来提车。

    浙江女子提车当天新车报废
    浙江女子提车当天新车报废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误把油门当刹车引发的事故,记者曾经多次报道,列几个新闻标题,大家就知道这个“小疏忽”后果有多严重了——交警说,很多的油门当刹车事故中,罪魁祸首通常是因为开车时注意力不够集中。很多事故是发生在倒车时,很多司机不自然的会把前后方向弄反,避免“油门当刹车”,最好是让右脚时刻准备在“刹车”上,而不是油门上。

    4s店提车注意事项

    提车当天新车报废后,很多网友都问在4s店提车注意事项有哪些。其实提车的时候第一个要注意观察的就是车辆的出厂日期,一般来说在六个月以下的车辆都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出产日期在一年以上的基本上就有可能是库存车了。

    检查完了出厂日期之后就要注意观察车辆的四个车门开关是否正常,在看看车辆接缝处是否是均匀的,还有一定要注意检查刹车盘是否有磨损的痕迹,一旦刹车盘都有磨损的痕迹,就说明这辆车已经被多次使用了。

    第二步就要检查车辆内部的配饰了,注意观察是否有严重磨损的痕迹或者污渍,顺便再看看仪表盘上的里程数,一般来说新车的里程数都是不会超过30公里的。在这些检查差不多之后,最为关键的一步就是让经销商必须把车辆清洗干净,然后车友们一定要在光线比较好的地方在对车辆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一旦发现问题也可以及时进行解决。

    在提车的时候还有最为重要的一步就是将选好的车辆底盘号以及里程表都用手机拍摄下来,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车辆被偷梁换柱,可以有效的确保最后提回去的车辆就是自己挑中的那一辆。将车辆余款结清之后,一定要记得拿好发票,车辆合格证等之类的证书,因为后期办手续的时候都是离不开这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