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宝卡办理条件 阿里宝卡套餐有什么优惠

    为了赢得广大流量户,互联网厂商们推出各种各样的流量卡,继广受好评的蚂蚁宝卡之后,阿里巴巴又准备了一款新的“阿里宝卡”。那么,阿里宝卡套餐有什么优惠呢?办理条件又是什么?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

    阿里宝卡办理条件
    阿里宝卡申请入口

    11月24日开始,中国联通正式接受阿里宝卡的在线开户申请。申请方法是:1、点击进入中国联通官网;2、搜索办理阿里宝卡即可。方法是十分简单的哦。

    阿里宝卡资费概述:

    阿里宝卡系列产品依然分为大宝卡与小宝卡两种套餐,价格分别为19元/59元。

    19元的阿里小宝卡内含1GB全国流量+100分钟国内语音。

    59元的阿里大宝卡有2GB的全国流量+500分钟国内语音。

    两张卡片均支持手机淘宝、手机天猫以及优酷视频App定向免流,在流量之外,省内流量1元1GB,省外2元1GB。阿里宝卡首月免费体验,充50元得100话费,这也是中国联通互联网套餐卡的惯用优惠了。

    看到以上的介绍,不知道各位会不会心动呢?其实,这张卡对于流量党们来说,绝对是很划算的了。当然,也需要根据你们自己的需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