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正式上线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日前腾讯信用分正式上线,这段时间内腾讯信用一度在网上很火,不少朋友都开始在朋友圈上晒起了自己的腾讯信用分,那么腾讯信用怎么开通?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信用上线

    根据每个腾讯QQ,微信用户的信誉程度不同,腾讯信用分数也会随之有所不同的,腾讯信用分只根据用户的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个指数来评出分数,麻信用分最低300分最高850分,分数越高代表信用程度越好,违约可能性越低。

    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
    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

    在腾讯信用,不仅能查询到您的信用评分、管理您的信用,而且能享受到好信用带来的金融特权和生活特权服务,金融特权包括现金借贷、银行办卡和消费分期等服务,生活特权包括信用出行等服务。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使用

    目前,腾讯信用的开通比较简单,大家依照以下步骤去做即可:

    1、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

    2、在腾讯信用的公众号上,点击菜单栏【查信用分】,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点击下方【立即开通】。

    3、紧接着手机会收到一个验证码,输入6位数验证码,即可开通成功,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腾讯信用分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