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瀚银银闪付怎么样 瀚银银闪付安全吗?

    银闪付是上海瀚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一款无卡支付产品,瀚银银闪付有互联网移动支付资质,有央行支付牌照,是正规支付公司产品。那么,瀚银银闪付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瀚银银闪付是什么?

    瀚银银闪付怎么样呢?银闪付是一款“智能手机POS”系统,注册下载银闪付AAP,手机秒变pos机,方便、快捷、费率低等特点,实体POS机的终结者。

    瀚银银闪付套现安全吗
    瀚银银闪付套现安全吗

    产品优势:安全拥有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银联认证,注册:分享注册提润、便捷推广,秒到:T0模式、即刷即到,费率低:费率0.38%、为你省钱。

    人群主要营销精力可放在30-39岁的人群(男性为主)20-29岁和40-49岁相比略少可降低投放。收入在(3000-5000)和(5000-10000)占比最大。兴趣关注点理财、金融、贷款等网站。

    瀚银银闪付支付安全吗?

    瀚银银闪付主打银联快捷支付,使用收款需绑定的你的储蓄卡和信用卡,在APP使用收款功能,只能使用自己的信用卡提现,实时到账APP绑定的储蓄卡,所以是不存在风险问题的。

    我们都知道刷信用卡,无论是用刷卡器poss机,用银闪付刷卡。只要你自己取现一定收手续费。用刷卡器,你刷1万,被收了60—70手续费。卖刷卡器给你的代理商,他就就赚了你被扣手续费60—70块钱当中,20块以内的手续费,这就是卖刷卡器代理的分润。

    卖刷卡器给你,甚至是免费送给你的,其实他要的就是赚刷卡时的分润。分润就是这么来的,那银闪付的分润呢?你的客户假设他的费率是0.45+3,你是一星服务商,费率0.32+2。那么他刷卡1万,被扣了48手续费,这是一定被扣的,你就分他被扣的手续费39块钱当中的一部分:48-34=14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