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血龙木手串价格是多少 血龙木手串如何鉴别真假?

    血龙木听起来有点神秘,相信很多人都感到陌生并且对它的市场行情也不太了解。不过随着血龙木的流行,越来越多人的手上开始佩戴起血龙木手串。那么,血龙木手串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血龙木手串一般多少钱?

    据小编了解,品质好的血龙木颜色偏红,金丝木纹,长期佩戴有缓解疼痛的功效,根据品相、成色、透光度等的不同,血龙木的价格也不一样。但是如今的市面上,血龙木手串价格并不是很高,很多人都是能够买到的。

    血龙木手串价格是多少
    血龙木手串市场价格

    目前最普通的血龙木手串几十元钱就可以买到,好一点的可以达到上百元。就目前的现状来看,血龙木手串的价格不贵,一般人买的话买一串最普通的血龙木手串也足够了。但成色好、通透度强的手串可以卖到上百甚至上千元,这类手串可以算得上是精品了。

    值得注意的是,对血龙木市场不熟悉的人来说不要去一味地追求价格高的血龙木手串,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血龙木手串通常在100元以下,如果见到所谓的精品甚至极品血龙木手串,价格很高,但是自己又对血龙木不是很熟悉的话,还是谨慎点购买防止被不法商家所欺骗。

    鉴别血龙木真假的方法:

    1、真血龙木,木质细腻,油脂厚实,颜色偏黄,木头里外颜色一致,无香味,密度大,能沉于水。化工血龙木,颜色艳红,木材外红内白,有带点香味,经过化工处理,木质疏松,不沉于水。因此,可以从颜色辨别。可以用手电筒照一下,真的血龙木具有一定的透光性,经强光照射,会呈现出红色光透。如果是假的,则没有这种现象。

    2、真血龙木颜色偏黄,木头里外颜色一致。真血龙木因为密度大油性好,大多会有油裂,所以成品率低;假血龙木:颜色艳红,木头外红内白,有带点香味,经过化工处理,木质疏松,不能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