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最新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光绪元宝是清朝光绪年间流通的货币之一。由两广总督张之洞率先引进英国铸币机器铸造银元和铜元,之后各省纷纷仿效。共有十九个省局铸造。那么,光绪元宝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吧。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七钱二分反版。光绪15年(公元1889年)铸,因其“置洋文于面,体制未合”,遭到清廷大臣的非议而未能发行流通,存世不足10枚。目前,市场价格在200万元左右。

    光绪元宝收藏价格
    光绪元宝收藏价格

    浙江省造光绪元宝七钱二分。(楷书、面六角星):光绪28年(公元1902年)铸,系浙江省通过上海的洋行委托英国伯明翰造币厂代铸样品,未正式铸造发行。目前,市场价格在176万左右。

    光绪元宝值得收藏吗
    光绪元宝值得收藏吗

    湖南省造光绪元宝七钱二分。光绪24年(公元1898年)铸,系湖南省委托英国伯明翰喜敦造币厂代铸样品,目前存世量不足10枚。2012年拍卖价格189万。

    光绪元宝拍卖价格
    光绪元宝拍卖价格

    湖北省造本省光绪元宝七钱二分。光绪20年(公元1894年)铸,在武汉三佛阁街原守备署改建了湖北银元局,仿造广东省银元式样铸造,意思是在湖北本省使用,目前存世量极少。2014年拍卖价格3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