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那些事儿 哪些城市年终奖最多?

    年终奖是指每年度末企业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励,是对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的肯定。年终奖的发放额度和形式一般由企业自己根据情况调整。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说说年终奖那些事儿,看看你在2018年可以拿到多少年终奖。

    年终奖金是一个公司对员工辛苦一年来的奖励,但理想虽然很丰满,现实却是骨感的。你知道自己的年终奖是多少吗?

    年终奖那些事儿
    年终奖

    年终奖就是老板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金。目前,我国法律对年终奖没有强制性规定。终奖的发放额度、时间和形式一般由企业自己根据情况调整。一般是一月初发放。

    这个一般综合绩效、红包、年底双薪三种情况来发的,少的话奖励几百,多的话多发一两个月工资。牛逼的业务员和牛逼的公司除外。

    哪些城市年终奖比较高?

    北京。北京作为首都自然不能被上海比下去,北京目前是各种创业者与融资客的天堂,老板与打工者身份时刻都在转换中,2016年,北京白领的平均年终奖达到15846元,折合每月1320元,排全国第一位。

    上海。上海是中国城市在国际上的名片,是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市。当然,上海的白领薪资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2016年,上海白领的平均年终奖达到14640元,折合每月1220元,排全国第二位。

    深圳。深圳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水平大有赶超省内“老大哥”广州的趋势,深圳得益于背靠香港大都市的便利条件,在经济发展中后劲十足,企业更是硕果累累。2016年,深圳白领的平均年终奖达到14605元,折合每月1217元,排全国第三位。

    杭州。今年,杭州市在“互联网+”的带动下城市经济发展有了明显进步,尤其是在开完G20峰会后,杭州的企业明显感受到了各种“福利”,2016年,杭州白领的平均年终奖达到13765元,折合每月1147元,排全国第四位。

    郑州。郑州上榜会不会让人感觉到意外,中原城市郑州的白领年终奖拿多少呢?根据统计,郑州的企业老板一点都不扣,白领的平均年终奖达到13283元,折合每月1106元,排在了全国第五位。

    南京。江苏近几年经济发展成果有目共睹,每年都紧紧追着广东的脚步位居全国第二。作为江苏的省会,南京的白领工资在全国算是比较高的水平。2016年,南京白领的平均年终奖达到13188元,折合每月1099元,排全国第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