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钱贷利息怎么算 向钱贷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向钱贷是一款网贷产品,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申请贷款,那么向钱贷利息怎么算高不高呢?向钱贷不仅下款速度快,收起手续费来也绝不手软,放款前期会扣除部分服务费。

    向钱贷利息高不高?

    向钱贷日利息是0.08%,就是说一个月你借1000还240。说起向钱贷利息高不高这个问题,那肯定是要有一个参照物的。一般来说,都是和央行基准利率比较的。央行贷款的利率一年以内(含一年)为4.35%,一至五年(含五年)为4.75%,五年以上为4.90%。

    向钱贷利息怎么算
    向钱贷利息

    因为向钱贷是小额贷款,所以参照的利率是一年以内贷款利率4.35%。如果贷款利率超过央行的4倍,就可以说利息是相当高的。央行年利率是4.35%,那么日利率就是0.012%。0.012%的四倍就是0.048%。

    向钱贷逾期会怎样?

    1、向钱贷会在借款人逾期的第二天开始计收罚息;

    2、在逾期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向钱贷可能会将借款人的逾期记录上报给人行征信和芝麻信用等;

    3、一旦我们的个人信用被降低,以后申请房贷时额度不会很高,也难以享受利率优惠;

    4、向钱贷的工作人员会电话催收欠款,影响借款人以及家人的正常生活;

    5、如果向钱贷采取法律措施,将借款人告到法院,那么借款人很有可能进入信用黑名单,以后出行、住宿、购物都会受到限制;

    6、芝麻信用分被降低以后,可能无法享受网购优惠以及免押金贷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