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白麒麟申请条件有哪些 交行白麒麟年费多少?

    作为目前交行最高端的信用卡,白麒麟白金卡绝对是最值得办的交行卡,那么交行白麒麟申请条件有哪些呢?大家应该都知道,交通银行的白麒麟信用卡降低申请条件。但如果你直接白户申请,肯定会被无情的拒绝。

    交行白麒麟申请条件是什么?

    交行白麒麟是一张值得拥有的卡,目前的申卡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种:

    1、意见领袖,主要是社会知名人士如媒体主持人、娱乐明星、体育明星或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申请所有卡片都是终免年费。

    交行白麒麟申请条件有哪些
    交行白麒麟申请条件

    2、沃德理财50万存3个月。

    3、交行邀请。

    4、地摊填表,没错,就是去地摊拿房产证、车本等填表办卡,也能申请下来白麒麟!

    交行白麒麟年费怎么算?

    交行白麒麟主卡年费1000元,不可免,但可用25万积分抵扣。

    白麒麟新开卡45天专属20倍积分。另外,根据朋友持卡的情况,邀请升级白麒麟的开卡礼是刷三次送25万积分,主动申请白麒麟下卡的开卡礼是45天内刷卡20倍积分。所以,交行会想方设法的用花样活动帮白麒麟持卡人免第一年的年费。

    交行白麒麟白金卡最新权益如下:1、全球机场贵宾礼遇

    配送龙腾卡,每年可享受6次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境内机场贵宾室服务和6次龙腾出行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

    2、代驾服务

    每年可以免费享受6次酒后代驾服务,必须提前3小时预约,司机免费等半小时。

    3、免费办理附属卡

    每张主卡可以申请3张附属卡,并且免年费,单独享受机场贵宾特权。

    4、高额保险保障服务

    1)挂失前72小时失卡保障最高10万元;2)最高1000万元航空意外险;3)2小时航空延误险赔付500元;4)家庭旅游保险,包括意外医疗、证件遗失、行李延误等。

    5、高额积分累计

    如果是美元账户消费享3倍积分,持卡人生日月人民币消费双倍积分,生日当日5倍积分。

    6、积分兑换里程

    自2017年4月1日起,只有交行白金卡持卡人可以将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兑换上限为30万里程/年,兑换比例为18:1。白麒麟白金卡持卡人可享积分兑换里程权益。

    7、年费优惠

    交行白麒麟白金卡年费为1000元/年,开卡后45天消费6笔,免首年年费;以后便可用25万积分抵兑。

    8、其他权益与优惠

    白麒麟白金卡持卡人可以享受交行信用卡的基本金融特权和白金卡尊享权益,最让人动心的要属“最红星期五”和“周周刷”等大型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