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行火车票怎么抢票 智行火车票抢票靠谱吗?

    智行火车票是一款非常实用的12306手机购票软件。它不仅实现了火车票查询,预定和购买等功能,还对12306购票流程进行大量优化,使用户购票更加快捷。那么智行火车票怎么抢票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智行火车票抢票可靠吗?

    由于春运火车客流量庞大,火车票十分紧俏,通过官方的铁路12306APP购有时并不能抢到火车票,这时选择第三方APP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智行火车票怎么抢票
    智行火车票

    智行火车票APP通过双引擎抢票,抢到票后还会自动提交订单,免去了用户长时间抢票的麻烦。此外,智行火车票还具备余票监控和智能查询等功能,不仅可以随时关注余票情况,当车票没有后还会为用户查找临近车站的车票。

    智行火车票app抢票流程

    1、使用之前确保你的手机上已经安装了这个软件,首页输入你的起始站和终点站及乘车日期,点击查询选项;

    2、系统会列出所有车次,页面下方有个加入监控的按钮,可以将你觉得合适的车次加入监控;

    3、点击进去监控,里面可以添加购票人和座位席别;

    4、添加购票人可以添加多个,监控的时候会自动识别,当有余票数能够满足你设置的购票人数时,它就帮你抢票;

    5、点击开始监控,保持这个软件常开,并有网络连接,最好是WiFi情况下,这样网速会比较快;

    6、当有余票时,会以震动或者声音的形式提醒你。这时候你只需要去购票网站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