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花逾期的后果 唯品花会上个人征信吗?

    什么是唯品花?唯品花是唯品会推出的“先消费,后还款”的网购服务,属于“唯品金融”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在这个自由使用信贷的时代,难免有人会逾期还款。那么问题来了,唯品花逾期的后果是什么?会不会上征信?

    唯品花逾期有啥后果?

    唯品花的逾期会有罚息,是指在还款日前未能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而导致信用违约时,用户应支付的逾期罚息。还款日(20日)后有5天宽限期,宽限期内还清到期欠款,不收取任何逾期罚息;否则,将从21日(含)起每日收取(到期未还金额×0.05%)逾期罚息。

    唯品花逾期的后果
    唯品花的开通方法

    所以,小编提醒大家,都要做个有信用的人,这样再借钱也是不难的。若是到期不还款,不仅要还更多的利息,还会让自己的信用崩塌,十分不值得哦。

    唯品花上征信吗?

    良好的还款记录将对你的信用产生帮助,请按时还款以免逾期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信用,并且避免影响到该产品的继续使用。

    一般来说,只有银行的信贷业务才上人行征信,同时花呗也是会上个人征信的。而唯品花则是不上个人征信,但是也要按时还款,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上个人征信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