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一万利息是多少 余利宝和余额宝有何区别?

    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那么,余利宝一万利息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余利宝一万元利息有多少?

    个人单个账户最高可持有份额为1000万元,企业单个账户最高可持有份额为5000万元。同时,余利宝具有流动性高的特点,个人单个账户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为100万,企业单个账户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为500万元,非实时赎回(T+1基金交易日到账)额度无限制。

    余利宝一万利息是多少
    余利宝最新收益率

    余利宝的万份收益就是一万元一天所产生的收益。余额宝是按万分之收益率来计算收益的。比如今天的万份收益率是1.1450,那末你的余额宝里有1万元,收益就是1.145元。收益以持有份额形式发放,可直接产生收益,无需等待确认份额。

    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

    首先是收益率不相同。虽然收益率不太一样但是计算方式差不多,目前余额宝的收益率在4.0620%左右,而余利宝每天的收益率会比余额宝高一点。另外,余利宝的客户群体主要为天猫及淘宝集市企业卖家可以在千牛和卖家中心使用,而余额宝主要由淘宝买家跟有闲钱的朋友投资。

    小编提醒:网商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具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并且余利宝资金在网商app只可以转出至本人的网商银行账户,资金很安全。任何投资都有一定风险,但余利宝投资是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如银行存款、存单、国债等,且目前为止余利宝都还没有亏过。但货币基金不是存款,仍要提醒您,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