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赚钱红包升级:分享推荐用户扫码赏金翻倍

    这两个月以来,支付宝赚钱红包一度很火。为推广支付宝的使用,用户在扫描指定的二维码后,使用支付宝支付,将会或者一定程度的减免,近日支付宝宣布赚钱红包升级,推荐分享即可获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此刻支付宝赚钱红包升级的详情。

    支付宝赚钱红包升级

    支付宝在近日开启了“赚钱红包”活动,当有用户A扫码B提供的二维码后,A通过线下支付后,B便可以获得A当时获得的等额优惠红包,于是在近日我们可以在各种渠道看到网友提供的二维码,这也是支付宝官方为了促进线下支付所做的优惠活动。

    支付宝赚钱红包
    支付宝赚钱红包

    今天中午,支付宝宣布对赏金红包进行加码。当推荐用户支付之后,支付宝赚钱红包升级,可以预见在12月30日之前你还能看到各种二维码铺天盖地出现。

    支付宝称,用户每天只能获得一个扫码红包,金额在0.1元到99元不等,可用于线下支付时的抵扣,而商家则可以获得0.1元~10元的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