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好医保都保什么 支付宝好医保怎么退?

    很多人在购买线上保险的时候,往往都有这样的经历,在保险产品的犹豫期内感觉到这款产品并不是特别中意,或者并不是特别适合自身的投保需求,这样退保就产生了。那么,支付宝好医保怎么退呢?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好医保如何退?

    这款百万医疗保险是由众安在线与支付宝共同推出的,承保了0-65周岁的人群,总保险金额赔付高达600万元,提供了关于一般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保险金等方面的保障,优点诸多,当然短板也是有的。值得一提的是,投保者倘若在线上购买了不心仪的保险产品的话,当然是可以退的。

    支付宝好医保怎么退
    支付宝好医保怎么样

    根据【支付宝好医保条款】的第六部分,保险合同的解除、终止和争议处理,其中第二十四条“合同解除”内容披露:在本合同成立之后,投保人可以书面形式通知保险人接触合同,但保险人已根据本合同的约定给付保险金的除外。

    投保人在解除合同时,应提供以下证明资料:保险合同解除申请书、保险合同凭据、保险费交付凭证、投保人身份证。在保险人受到上述证明文件和资料之日起30日内退还合同的未满期净保险费。一句话来说明,提供上述资料给到众安在线保险公司,即可退保。

    好医保保险责任是什么?

    一般医疗保险金:覆盖了住院费用、特别门诊费用、住院前后门诊医疗费用;恶性肿瘤保险金:覆盖了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床位费、膳食费、忽略费用、检查费用、药品费等等)、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有化学自疗费、肿瘤免疫疗法等等)、恶性肿瘤住院前后门诊医疗费用。

    用简单的一句话来概述:“不设社保、不限疾病种类、不限自疗手段”,对的,统统都可以报销。不过这款产品也是有弊端的,譬如免赔额1万元,需要自己自掏腰包,续保不确定的因素等,不过,好在该产品的亮点还挺多的,如低保费高保障、突破社保、自费全赔付、住院金可上门垫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