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库的钱怎么转出 京东小金库安全吗

    京东小金库是京东上线的一款基金类理财产品,和余额宝一样,背后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但近日有网友发现,京东小金库的钱转不出去,这是怎么一回事?那么京东小金库的钱怎么转出?京东小金库安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小金库安全风险分析

    1、京东小金库是属于互联网理财产品的,而互联网理财产品,对接的一般都是货币类型的基金。我们把钱在转入京东小金库之后,就相当于购买了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所以说,京东小金库,这一款理财产品的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

    京东小金库有风险吗
    京东小金库有风险吗

    2、不过京东小金库对接的虽然是货币基金的,安全性非常高,风险也非常低,但是,这也并不代表着京东小金库这一款理财产品就没有任何的风险,所以投资人在投资的时候还一定要做一个详细的分析,而且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更加的谨慎,这样才不会受到损失。

    京东小金库的钱怎么转出来

    了解过京东小金库的安全系数后,我们再来看看大家很关心的一个话题,京东小金库的钱怎么转出来?

    小金库成功开户后,若需转入或转出可登录京东金融,在【京东小金库】页面点击【转入】或【转出】进行资金转入转出,电脑端转入需填写发送到小金库绑定手机的短信验证码,转出需输入支付密码。

    而小金库提现金额每次最高2万元,每日限3次,每日累计最高2万元,每月累计最高6万元;安装数字证书后,交易更安全且可提升限额。发现资金无法转账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是否已经超出提现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