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是什么 建行快贷为什么这么火?

    建行,作为国有银行的四大巨头之一,在借贷行业上发力更加强大。而最近,建行一款名为“快贷”的金融产品正悄然风靡,收获了无数新生代消费者赞誉。但是,很多人并不清楚建行快贷是什么?下面,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哦。

    关于建行快贷:

    “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在线完成贷款,包括实时申请、批贷、签约、支用和还款。

    建行快贷是什么
    2017建行快贷利息

    由于建行的快贷整个都是在网上完成,所以在办理流程和周期方面,都会比较简便快捷。办理方式也很多样化,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进行自助办理。正因如此,建行快贷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办理时间不长,优惠还多,真的是值得推荐啊。

    建行快贷额度是多少?

    1、快e贷——全流程网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1000元,普通客户最高5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万元。

    2、融e贷——大额消费贷款,线上审批,线下签约,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5万元,普通客户最高300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0万元。

    3、质押贷——全流程网上自助质押贷款,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5000元,最高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