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桃核手串价格一般是多少 桃核手串应该怎么挑选?

    手串就是佛珠,本称“念珠”,是指以线来贯穿一定数目的珠粒,于念佛或持咒时,用以记数的随身法具。那么,桃核手串价格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7桃核手串价格是多少?

    过去,桃核只有在端午节才能成为饰品和挂件。但近年来,桃核因为也可以玩出包浆颜色,开始受到部分人的关注;两三年前,在雅玩热潮中,桃核跟着核桃、菩提子等火了起来。据悉,做成的手串根据品相不同,价格从10元到上千元不等,有的精品甚至要卖到几百元一颗。

    桃核手串价格一般是多少
    桃核手串最新价格

    桃核手串挑选方法:首先在选择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品种,一般我们把知名的麻核桃以外的不知名的核桃都统称为山核桃,好多山桃核也被归进来。一般挑选就是它的圆润度和纹路了,一般来说整体的手串够圆的比较受欢迎,而且纹路也要基本上都相似,纹路要清晰可见,皮质颜色稍微深一点的,这样的才会越盘玩越漂亮。

    当然了,如果喜欢其他形状的,比如椭圆形、圆锥形等也可以,不过在打孔时要注意打对称,穿成串儿才好看。再一个入手文玩山核桃的时候,我们要看看它是不是有开裂的情况,如果皮质比较糠,或者是已经有开裂的现象出现了,那么这样的最好还是别选择了,因为它是盘不出什么好品相的,所以在质地上一定要完全过关才可以。

    最后就可以看看这串文玩山核桃它的桩型了,一般都是选择矮桩的,这样的品相会比较好,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一句,在盘玩的时候一定要洗干净手,不然就会把它盘的黑乎乎的,记住了这些挑选小诀窍,就可以挑到自己满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