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旅游白条是什么 京东旅游白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旅游白条是什么?小伙伴们知道吗?据悉,旅游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旅游,后付款类似于京东白条的支付方式。这对于没钱又想去游玩的小伙伴们来说,申请一张旅游白条是最好的。那么,旅游白条额度有多少呢?

    京东旅游白条是什么
    京东旅游白条申请条件

    京东旅游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旅游信贷产品,也是属于京东白条系列产品,只要你已经开通了京东白条,就有机会开通京东旅游白条,所以,并不是开通了京东白条就表示有京东旅游白条。

    用户只需要在旅游白条首页购买想要去的旅游路线,支付方式选择旅游白条,申请旅游白条时需要输入申请人的身份证信息,然后支付首付款,有些路线可能不需要支付首付,之后分期还款,可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但看你选择多少期数,有时候搞活动的话会免息免手续费,需要付的首付款和每期的本金以及服务费都会显示出来的。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京东旅游白条仅仅支持绑定储蓄卡还款,信用卡以及京东钱包、京东余额等方式都不可以。

    京东旅游白条额度介绍:

    目前,京东旅游白条支持每笔订单最多六人,京东旅游白条最高额度是8万元。但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大家借了款到期了就要还,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的信用有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