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金宝怎么算收益 存金宝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

    “存金宝”是支付宝与博时基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的黄金存取业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黄金买卖、投资服务,那么关于存金宝怎么算收益你知道吗?据介绍,“存金宝”的黄金直接源自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价格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对齐,金价较实惠。

    存金宝收益如何计算?

    阿里支付宝存金宝是一款网上理财工具,是支付宝与博时基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的黄金存取业务。存金宝收益的计算方式如下:

    存金宝收益的计算方式:T日收益=(T日清算后份额+T日转出确认份额)*T日净值+T日赎回确认金额-T-1日份额*T-1日净值-T日确认成功的申购金额(即T-1日申购)。

    存金宝怎么算收益
    存金宝

    T日指交易日,以每天下午15:00为日切点,15:00后(含15点)的交易会计入下一个交易日中,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属于交易日。

    T+1日是指T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T+2日是指T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

    存金宝和余额宝不同之处在哪里?

    一个是黄金投资,一个是货币基金投资,在风险、收益等都有区别。

    存金宝是蚂蚁金服旗下蚂蚁基金为投资者提供的黄金投资服务。目前,买入存金宝即购买了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理财产品。您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名为【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曾名为增利宝货币基金),可以随时转入、转出或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