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推信用速卖服务 闲鱼信用速卖靠谱吗?

    闲鱼最近上线了“信用速卖”功能,用户可以选择直接把闲置的商品卖给平台,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在线完成估价下单之后就会即时收到钱款。那么闲鱼推信用速卖服务的目的是什么呢?是单纯的为了拓展回收业务还是另有企图?

    闲鱼信用速卖服务是什么?

    12月19日,阿里巴巴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闲鱼宣布信用速卖服务正式上线,芝麻信用分超过600的用户,下单后就能直接拿到最高2000元的款项,物品由收购方包邮上门取货。

    在阿里巴巴集团闲鱼总经理谌伟业看来,闲鱼不仅是一个以闲置交易为基础的用户社区,也通过与专业回收机构合作,让注重效率的用户可以快速把闲置处理掉,最终共同达成无闲置社会的目标。

    闲鱼推信用速卖服务
    闲鱼推信用速卖

    因此,闲鱼还同时宣布,联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估吗、有得卖、爱回收、回收宝、有闲有品、乐人乐器、大搜车、芝麻信用、蚂蚁森林等近50家机构,启动无闲置社会行动,推进建设闲置行业标准和价值链,促进社会资源的充分利用和均衡发展。

    “信用速卖就是在回收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让信用好的用户率先享受极致服务:通过对整个交易流程的优化,用户估价后除了收钱,几乎什么也不用做。”谌伟业说。

    据了解,信用速卖接入回收宝、估吗、有得卖、有闲有品、爱回收、乐人乐器等数十个专业回收机构,支持手机、3C数码、住宅家具/办公家具、大家电、乐器五类物品的快速回收,未来服装、美妆、图书、奢侈品等也将陆续接入服务。

    闲鱼信用速卖靠谱吗?

    很多网友说在闲鱼上买东西会遇到芝麻信用分很高的人,便会担心会不会是骗人的,那闲鱼芝麻信用分具有可信度吗?

    在今年10月,闲鱼与芝麻信用的合作率先在3C品类开启了“信用速卖”。当然,效果十分理想,不论是用户量还是订单量都得到提升。

    根据官方的信息透露,芝麻信用在未来将与闲鱼展开深入合作,芝麻信用将运用到闲鱼的其他品类之中,比如“租房、闲置优品”。

    既然要与芝麻信用合作,那么“鱼塘”也是其发展的重要部分。闲鱼将面向100个城市,投入10亿资金,继续开放充满奇思妙想的鱼塘,并且是“信用鱼塘”。

    但是芝麻信用分高的卖家,并不代表就一定可信,这些分有的是通过消费得来的,不是个人的信用来的。虽然绝大多数都是可信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些骗子是买号盗号干一票就换号的。建议大家多看看他之前有没有成交记录,别人对他评价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