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轮油价或将迎来下调

    距上周四油价调整后,尽管已是今年的第八次油价调整搁浅,但根据国际原油市场和国内需求情况,国内市场还是对油价今后的走势还是十分乐观。欧佩克会议即将召开,国内不少分析师都认为,下轮油价调整将会迎来下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7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上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已经过去了几个工作日,在这几个工作日中油市也波动不断,从前几日变化轻微率负值运行,直到昨日收盘已经转负为正。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三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0.21%,对应汽油,柴油价格上调约7元每吨。

    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
    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欧佩克会议即将召开,市场关于后期原油走势的猜测增加。市场分析认为,本次会议主要是关于延长减产的讨论,然而即使会议达成延长减产,但因前期原油期货价格已涨至高位,减产协议的利好影响或已提前被消化。

    若本次会议不能对减产协议达成共识,短时间内油价或将迎来大跌,故无论本次会议结果如何未来原油走势或不乐观。因此不少分析师都预计,下一轮调价期间原油变化率或正值转负后继续下跌,下轮油价或面临下调的预期较大。

    下轮油价窗口将会在12月28日24时开启,这是2017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这对未来一年的油价走势都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