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玩客币怎么玩 玩客币为什么改名链克

    经过一段时间市场炒作以后,玩客币如今终于平静了下来,迅雷也宣布将玩客币改名为链克。在交易平台上,玩客币价格一直维持在4到5元左右,很多人都认为现在是投资玩客币的最好时间,那么迅雷玩客币怎么玩?玩客币为什么改名链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迅雷玩客币为什么改名链克

    目前风口浪尖上的玩客币已经正式更名为链克,并逐步进行实名制认证,玩客币钱包更名为链克口袋,同时讲在12月14日正式上线实名认证功能,未实名认证的用户将在12月29日起无法使用链克口袋进行转账功能。

    玩客币价格
    玩客币价格

    迅雷宣称玩客币改名链克,注意是为让广大用户更直接的正确认识区块链数字资产,有效打击各类可能出现的投机行为,促进共享计算生态良性发展、

    与此同时迅雷也将联合执法部门进行打击,而用户需要在12月16日前将第三方托管的链克提取到自己的链克钱包和口袋当中,此次公告确实让玩客币市场产生较大的震荡,玩客币价格从7元暴跌到4到5元左右。

    玩客币怎么玩

    1、抢购玩客云:在淘宝、咸鱼等交易平台,玩客云已经被炒至近千元(原价300左右),在玩客币交易群里,有不少用户交易玩客云和激活码,在官网可以免费获取的激活码已经被炒到200左右。

    2、交易玩客币,赚取差价:目前已经有不少玩客币交易qq群,群内可以进行担保交易。此外,还有一些专门的玩客币交易网站,支持比特币、狗狗币等数字货币直接进行交易。(温馨提示:在qq群和交易网站进行交易时,尽量小额多次交易,避免被骗亏损或其他意外风险)

    3、自己挖矿,坐等升值:自己挖矿赚取玩客币,按照目前的交易价,一天如果挖50个币,那么收益就是175元,用不了几天便可收回硬件成本,如果后续玩客币继续升值,则获利更高。

    4、开矿场,多挖多得:有人开比特币矿场赚钱,同样就有人开玩客币矿场赚钱,按照目前玩客币火爆的趋势,开矿场的人已夺得市场先机。网上爆出已经有坐拥数百台玩客云的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