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白卡怎么样 京东小白卡好申请吗?

    京东最近和中信合作推出小白卡业务,随着京东小白卡的推行,使用京东小白卡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了。只不过,有些卡友们还是比较担忧,不知道京东小白卡怎么样?若是想要申请,容易通过吗?

    京东小白卡怎么样
    京东小白卡额度

    京东与中信合作推出小白卡业务为90后的年轻用户量身定制,通过商业信用+金融信用的创新模式,帮助用户实现超长免息消费体验。此外,用户还能通过“扫码赚钱”的方式分享全新的互联网社交体验。

    用户只需扫描“小白卡”背面的二维码,便能进入京东金融打造的互动社区,领取不同时段、不同类型的红包,涉及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各个方面,最终实现白吃、白喝、白玩、白拿、白赚等互联网社交体验。

    京东小白卡的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为满足18周岁(含)至60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申请人在线申请信用卡时,应在线完整填写申请资料表并保证所填信息的真实准确。

    3、京东仅提供在线申请信用卡的服务平台,信用卡的使用、计息、还款、及账户管理等均以发卡机构的相关制度规范为准,京东不承担任何责任。

    4、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决定是否予以发卡、核给账户信用额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