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睿骋cc正式上市 长安睿骋cc图片及价格一览

    在国内自主轿跑车型领域中,长安睿骋cc自曝光以来,便有着不错的关注度。日前长安睿骋cc正式上市,搭载1.5T发动机,共计有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99-13.89万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长安睿骋cc正式上市开卖

    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中型车——睿骋CC是一款走轿跑风格的中型车,新车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CC”代表“ComfortableCar”,意味着新车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长安睿骋cc图片
    长安睿骋cc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长安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处设有多条镀铬横条加以装饰。车身侧面用双腰线提升运动感,强化了整车时尚和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管布局,设计比较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而传动系统分别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手动版与自动版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6L和6.5L。

    长安睿骋cc图片及售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尺寸数据略小于现售长安睿骋。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其UI设计及流畅度都是自主品牌里面表现出色的。而三辐式多功能呢方向盘造型运动。内饰用料和工艺比较上档次,银色饰板和皮质材质包裹都让新车很有质感。

    而在售价方面,睿骋CC本次发布会共发布3款6速手动和4款6速自动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