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睿骋CC最新消息: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大家只知道长安睿骋CC在今年年底上市,现在长安睿骋CC最新消息出来了。那么,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据悉,这次长安睿骋CC最新消息说到了长安睿骋CC哪一个月上市。现在就去看看长安睿骋CC的最新消息以及长安睿骋CC的性能。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长安睿骋CC最新消息可知,长安睿骋CC有望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级车,上市后或成为品牌新旗舰车型,和吉利博瑞等竞争。

    长安睿骋CC最新消息
    长安睿骋CC最新消息

    外观方面,长安睿骋CC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呈现了与雷克萨斯品牌相似的纺锤形设计,内部由横向镀铬条填充,同时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简洁。新车尾部标有“230T”字样,为全新的动力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长安睿骋CC长宽高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配置方面,长安睿骋CC将配备天窗、日间行车灯、侧气帘、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并提供205/60R16和215/50R17两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动力方面,长安睿骋CC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马力)。

    以上就是长安睿骋CC上市的相关介绍,通过长安睿骋CC最新消息,没有获得更多其他的信息,但是却对长安睿骋CC的上市时间有了进一步的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