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积利金是什么 中国银行积利金怎么样?

    2017年中国银行推出的一种新理财产品——积利金,那么中国银行积利金是什么有何用处?据悉,积利金它是中国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挂钩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的权益资产。中国银行积利金投资灵活,与一般的投资不同。

    什么是中国银行积利金?

    中国银行积利金,是指中国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挂钩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的权益资产。积利金以人民币计价,由中国银行作为做市商提供报价,客户在银行开立相关人民币结算账户,采取主动投资或定投的方式进行购买,该权益在存续期内会产生一定的黄金持有期收益。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也可以到一定量后选择提取实物金。

    中国银行积利金是什么
    中国银行积利金

    它适合对贵金属市场有一定认识,有贵金属投资需求的客户。

    中国银行积利金优势

    中国银行积利金有三点优势,分别是是购买方式多样化,贵金属持有期收益,退出灵活。

    1、客户有主动购买与定投两种形式,每期所需的资金较少,每期投入固定金额有效帮助投资者规避了主动投资的择时风险。

    2、客户在购买中国银行积利金之后,也有活期和定期两种收益率。

    3、中国银行积利金的活期支持随时卖出,十分灵活。

    中国银行积利金如何购买?

    日前,中国银行全新推出积利金贵金属投资产品,即日起,中国银行客户可通过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申购。

    据了解,积利金是中国银行继账户贵金属、双向贵金属和贵金属代理之后,再次为投资者设计的优质投资交易产品。客户可根据事先建立的投资计划,在一定期限内按照计划投资数量买入积利金产品,定投频率可分为按日、按周、按月,定投价格参考扣款日上海黄金所公布的上海金午盘价。

    中行工作人员介绍,比起一般的贵金属投资,积利金投资购买方式多样化,主动购买与定投相结合,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同时,户购买产品后,有活期和定期两种收益率。活期支持随时赎回,可提取实物的选项为客户直接打通了账户资金与实物金之间的转换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