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能赚钱富豪榜 这些富豪都有什么赚钱秘诀?

    说到世界首富排行榜,我们大脑中的第一印象就会联想到比尔盖茨、巴菲特、王健林、马云等超级大佬,那么在2017最能赚钱富豪榜中,具体的排名情况又是如何的呢?中国有人上榜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赚钱最厉害的首富是谁。

    最能赚钱富豪榜
    杰夫•贝索斯

    近日有媒体发布2017年全球最能赚钱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以净资产增长338亿美元位居榜首,同时他还是世界首富,资产净值高达986亿美元。

    在前十榜单中有三位企业家来自中国,恒大集团许家印位列第二位,腾讯马化腾位列第五位,碧桂园杨惠妍列第八位。

    1、杰夫•贝索斯

    净资产增长:338亿美元

    净资产:986亿美元

    今年亚马逊表现卓越:自1月1日以来,其股价涨幅已达60%。10月26日,亚马逊宣布公司第三季度盈利远超预期,当日股价大涨13%。贝佐斯身价在当日数小时内就增长70亿美元,成为世界首富,至今无人能超越。

    2、许家印

    净资产增长:274亿美元

    净资产:365亿美元

    中国亿万富豪许家印是全球最富有的房地产巨头,他的财富从今年年初以来几乎翻了两番。其财富上涨主要得益于恒大集团股价大涨400%。恒大集团今年七月公布上半年的财务业绩,表现非常强劲,其中收入增长115%,净利润增长224%。

    最能赚钱富豪榜
    许家印

    恒大在中国200多座城市拥有商业和住宅地产。许家印还与波士顿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合作创办恒大健康,致力于改善中国医疗保健水平。

    3、伯纳德•阿尔诺

    净资产增长:236亿美元

    净资产:639亿美元

    作为世界最知名的时尚领头人,路易威登的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的大部分财富主要来自迪奥股份。迪奥股价自今年年初以来上涨了52%。阿尔诺同时在路易威登拥有大量股份,他自1989年起就开始经营这家奢侈品集团。该集团旗下包括唐培里侬香槟,宝格丽,路易威登和泰格豪雅等高端品牌。路易威登集团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迪奥时装。

    4、马克•扎克伯格

    净资产增长:236亿美元

    净资产:720亿美元

    扎克伯格创办的脸书在2017年一直稳步发展,股价上涨近60%,主要得益于移动广告业务收入的增长。2015年12月,扎克伯格和妻子普莉希拉•陈宣布,他们将捐出99%的脸书股份用于慈善事业。

    扎克伯格还要求设立一个新类别的股票,让他能够保留对脸书公司的表决控制权。但在遭到公众抗议之后,他于9月份取消了这一计划。33岁的扎克伯格还宣布,他将加快进军慈善事业,并在未来一年半内出售价值3500万到7500万美元的脸书股票,用于资助多项慈善事业。

    5、马化腾

    净资产增长:218亿美元

    净资产:443亿美元

    中国科技界亿万富翁马化腾以及腾讯控股自201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讯应用和互联网热点。腾讯旗下的微信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之一,用户人数超过9.6亿。腾讯在Snapchat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之前就参与投资,并在11月份收购其母公司Snap12%的股份。虽然Snap股价自3月份上市以来已经下跌了35%,但腾讯的股价却接连上涨:今年涨幅已经超过10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