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小黄车1元月卡怎么获得 1元月卡有效期多久?

    ofo“1元月卡”最近被大家抢疯了,那么ofo小黄车1元月卡怎么获得呢?ofo小黄车继0元免费骑行月卡之后,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开启“1元月卡”限量放送!只需1元即可抢购一张畅骑30天的月卡,月卡不限地区,全国通用。

    怎么获得ofo小黄车1元月卡?

    ofo小黄车1元月卡是ofo小黄车最新推出的一个福利活动,那么ofo小黄车1元月卡究竟该怎么获得呢?

    自8月16日起,凡ofo小黄车认证用户,正常缴纳押金(包含免押金用户)之后,只需1元即可抢购一张畅骑30天的月卡,月卡不限地区,全国通用。

    ofo小黄车1元月卡怎么获得
    ofo小黄车1元月卡

    用户只要打开ofo小黄车App,进入主页面上的活动详情页,点击“1元30天”即可抢购1元畅骑30天的骑行月卡;新用户只要完成注册、押金缴纳及身份认证后即可抢购。ofo小黄车1元月卡有效期为30天。

    此外,用户在支付宝、滴滴、小米、饿了么、中国移动等app端,也可以领取1元包月卡。

    ofo小黄车1元月卡有效期是多久?

    ofo小黄车1元包月卡,每张月卡30天有效期,从购买日开始计时。每天免费骑行20次,时长限2小时内免费,超出时长正常计费。

    ofo小黄车1元包月卡最多可以叠加多少张?

    每张月卡30天有效期,购买多张会自动累加,最高累计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