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哪些会员等级 支付宝会员等级哪里看

    支付宝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而现在支付宝也开启了会员制度。就是能够将每个支付宝的账户,根据每个用户的花销的不同,分成不同的等级。那么,支付宝有哪些会员等级呢?不清楚的朋友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清楚哦。

    支付宝的会员等级排名:

    根据使用蚂蚁金服旗下产品与服务的活跃度的不同,用户的会员等级分为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与钻石会员。其中,钻石会员是全球活跃度排名前10万名的用户,铂金会员全球1000万名,黄金会员全球1亿名。

    支付宝有哪些会员等级
    支付宝会员分有什么用

    每一个蚂蚁会员在使用支付宝付款后,都能能获得数额不等的蚂蚁积分。根据会员等级的不同,用户目前最多可享受到积分回馈、客服优先、出行特权、极速理赔与优先体验等10种权益。

    支付宝怎么查看会员等级?

    1、在支付宝的主界面中点击你支付宝头像处就可以进入【我的信息】界面。

    2、我的信息界面下,点击【会员特权】。这是最新版本的支付宝才会有此功能,所以要注意更新。

    3、首次进入支付宝会员的界面就会看到你是哪一个级别的会员,再点击立即体验,便能查看到你所有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