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会员等级有哪些特权 支付宝会员等级会掉吗

    相信你们都知道,支付宝上线了全新的会员体系。由过去的排名制变成了门槛制,页面会清楚地标明你还有多少积分就可以到达下一个等级,会员之间也从你追我赶的竞争模式变成了携手争上游。那么,支付宝会员等级有哪些特权呢?

    支付宝会员等级有哪些特权
    支付宝会员等级哪里查看

    据悉,支付宝的会员等级会降级的,因为现在支付宝账户里的会员特权,是根据你上个月支付宝账户内的钱以及消费总记录在支付宝使用人群的排名,确认是否是钻石会员还是黄金铂金会员。

    支付宝会员包含哪些等级:

    目前支付宝会员包含四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钻石会员,每个会员等级对应不同的会员徽章和特权。

    大众会员的特权:大众会员尊享徽章,转账免手续费,生日特权以及其他特权;

    黄金会员的特权:黄金会员尊享徽章,生日特权,线下支付笔笔抽奖,虾米vip30天以及其他特权;

    铂金会员的特权:铂金会员尊享徽章,生日特权,线下支付笔笔抽奖,虾米vip60天以及其他特权;

    钻石会员尊享徽章,生日特权,线下支付笔笔抽奖,客服优先接入,虾米vip90天,余额宝收益翻倍以及其他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