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月卡怎么买 ofo一元月卡怎么用?

    最近一段时间各种共享单车都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其中ofo小黄车推出一张月卡30天免费骑行,那么ofo月卡怎么买你知道吗?据悉ofo月卡最多领3张,免费骑行天数超过70天就不可再领取了,可以等到剩余免费天数低于70时再来领取,每个链接只可领一次。

    如何购买ofo月卡?

    自8月16日起,凡ofo小黄车认证用户,正常缴纳押金(包含免押金用户)之后,只需1元即可抢购一张畅骑30天的月卡,月卡不限地区,全国通用。

    用户只要打开ofo小黄车App,进入主页面上的活动详情页,点击“1元30天”即可抢购1元畅骑30天的骑行月卡;新用户只要完成注册、押金缴纳及身份认证后即可抢购。ofo小黄车1元月卡有效期为30天。此外,用户在支付宝、滴滴、小米、饿了么、中国移动等app端,也可以领取1元包月卡。

    ofo一元月卡如何使用?

    1、获取解锁码/点击[马上用车],输入车牌号即可获得解锁码。

    2、拨轮锁开锁/从左往右拨动密码盘,使密码对准锁身黄色标准线,按下圆形按钮,成功开锁(键盘锁开锁/输入密码,按下密码盘下方的按钮,即可成功开锁)。

    3、如何停放/结束使用后,锁车、打乱密码,将车停放至道路两旁安全区域,方便他人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