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今天什么价格?

    比特币最新消息指出:本月中旬,比特币价格一度站上20000美元高点,然而强劲的势头在本周掉头。据Poloniex、Bitstamp等交易平台数据显示,比特币近几日连续走低。难道比特币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吗?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是个骗局吗

    截至昨日《证券日报》记者发稿时,比特币价格已经跌破14000美元,在13500美元左右震荡,较本月高位已跌去32.5%左右。而近期上线的两个比特币期货行情也并不乐观。

    截至美国时间12月21日收盘时,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比特币期货 1月份合约收跌1710美元,结算价格15330美元;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比特币期货XBT1月份合约收跌1410美元,结算价格15290美元。

    此次比特币暴跌,与外界对其越来越狂热的态度密不可分,但有多家专业机构和人士对此表示担忧。昨日一家名叫长岛冰茶的公司由于表示将改名为Long Blockchain搭上区块链技术而股价暴涨,今日在比特币价格大幅回落时依然还有2.89%的涨幅。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昨日表示,比特币现在已经无法履行其正常的支付功能,正成为一种投机的手段。

    比特币目前什么价格?

    目前比特币价格已经下探到13048美元,在周一时,最高价曾站上了19511美元。虽然最近这一周跌幅明显,但当前价格与今年年初相比,上涨幅度依然超过了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