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需要两年的时间吗

    说起比特币,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而且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许多投资者都对投资比特币很感兴趣。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问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呢?需要两年的时间吗?一起来看看!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行情

    众所周知,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依据特定的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得出。可是,对于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时间,其实在最开始挖矿时,挖掘一个比特币可能只需要十分钟左右。但是到了2018年年底,比特币的数量越来越少,所以一般一台矿机可能一年才能挖到一个比特币,甚至一两年也未必挖

    如今,有很多人都玩“比特币”,有着较高收益,大家都知道比特币是价值是非常高的。据了解,现在枚比特币的价格高达8000美元,所以一直以来投资者对比特币是非常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