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存钱有手续费吗 一般是怎么收费的?

    中国有非常多银行,因为使用需要,人们都会持有多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有时候免不了要进行跨行转账、存取款的情况。于是就有不少人询问跨行存钱有手续费吗?如果要手续费,一般是怎么收费的?下面来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跨行存款是要手续费的,但是每家银行规定都不一样,以下为各家银行跨行存款的手续费。比如工商银行:手续费按照存取款金额的0.5%收取,最低每笔2元,最高每笔100元。建设银行:手续费按照汇款金额0.5%收取,最低每笔2元,最高每笔50元。中国银行:手续费按照汇款金额1%收取,最低每笔1元,最高每笔50元

    现在人们想要存取银行卡里的钱,基本上都会选择银行的ATM机,直接就是可以进行存取款或是转账,十分简单方便。然而因为银行卡不同,有时会将这个银行卡的钱转入其他银行卡,于是就要进行跨行存钱,那么,跨行存钱手续费具体是如何算?不知道的就来看看啦。